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4-2015学年生源关于办理2014-2015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地助学贷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即日起,学工部为学生办理2014-2015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院初审手续,为了明确办事程序,规范助学贷款工作的管理,方便快捷地服务于学生,根据《四川交通职业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试行办法》,现将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1.学生申请: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四川省生源地学生在学生工作部网站下载并填写《四川省生源地信用助贷款申请表》(一式两份);四川省外生源地学生请在生源地所在县(市、区)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领取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

2.学院初审:学生将 “申请表”交各系,各系组织初审,通过初审的学生,由本系出具一份学生的鉴定意见(见附件1),经系学生干事汇总,并将汇总表(见附件2)及以上材料统一报送学生工作部汤修峰,学生工作部审核并办理“申请表”上的“学校初审”栏目。

3.民政审核:学生持“申请表”到生源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审核,由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4.生源地资助管理中心审批:学生持“申请表”和鉴定意见到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助学贷款。

5.办理回执:通过了生源地县(市、区)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助学贷款审批的学生,请将审批回执单及时送交学生工作部汤修峰。农村信用社贷款学生在汤老师处办理回执确认手续后,再交回生源地资助管理中心或贷款银行;开发银行贷款学生直接将回执单交予汤老师,由汤老师在开发银行助贷网站上完成审核手续。

二、办理时间

即日起至暑假放假前,每周星期二各系报送助学贷款申请材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附件1和附件2)到学生工作部,每周星期五各系到学生工作部领取已审核的材料;回执确认函需及时找汤老师办理。

三、注意事项

1每年贷款金额不超过学费和住宿费的总和,最高不超过6000元。学院将严格按照规定审核贷款金额。

2. 学生办理生源地贷款手续,原则上不能耽误学习时间,可以利用节假日办理或由学生家长、亲属代办。

3.由于所交材料需电子备档,学生工作部不单独接受学生及辅导员送交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材料,由各系学生干事集中办理。

4.请有贷款意愿并符合贷款条件的学生提前做好准备,暑假放假前办理完善学院初审手续。

5.学院开户行及账号等信息:

收款单位: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帐    号:4402252029026426014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市温江支行        

行    号:102651025201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度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