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学院各部门:

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4年度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今年继续在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岗前培训的对象是:今年新进人员、往年未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的人员。(已取得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的人员,可不参加培训)。
二、岗前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以《高等学校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为依据,围绕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政策法规、现代教育理论、教育教学基本技能等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典型报告、教学观摩、微格训练与课堂教学实践等形式。学习《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等课程,同时开设“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教师专业成长与职业规划”、“科研项目申报与成果管理”等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经考试考核合格者,由教育厅统一颁发《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作为上岗和今后认定教师资格及确定助教(或讲师)职务的重要依据之一。
三、今年岗前培训仍安排在暑假期间进行。培训相关事宜:
培训时间: 7月14日—8月13日(7月14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内师资培训中心
乘车路线:公交38路、56路、343路、332路、336路、533路、40路到四川师范大学南大门站下车
培训费用:按照省物价局川价发[2006]223号文件要求,收取培训费(含资料费等)990元/人,公寓住宿费360元/人。(此费用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统一转账支付)
四、请各部门接到通知后尽快落实参培人员,今年培训实行网上报名,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3日-6月20日。6月22日-6月27日学院人事处审核资格,经学院审核后6月30日-7月4日之间学员下载《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登记表》并加盖学校人事部门公章,作为现场报道的必要依据。
报名网址:http://spzx.sicnu.edu.cn
五、学员须在报到前准备一份自己主讲课程教案(时间50分钟),以备试讲时修改使用。报到时应带上必需的学习、生活用品和费用,以及个人身份证、一寸免冠近照三张。
特此通知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4年6月3日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毕业生离校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办理2014-2015学年生源关于办理2014-2015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地助学贷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