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学院2021年中秋节放假相关工作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

919日(星期日)至9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 918日(星期六)上班,补920日(星期一)的课。

二、值班安排及其他要求

(一)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应严格遵守属地和学院的管理规定,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离校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生请假时应如实申报离校时间、行程、去往地点、事由等。教职工离蓉按疫情防控现行请假制度履行请假手续。

(二)放假前,各部门要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科学引导,做好舆情防控工作,保持师生心理健康,切实做好假期师生的管理工作。

(三)放假前,学院保卫处和有关单位要对安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

(四)放假前,学院安委会统一组织专项安全大检查,加强校园风险防范。

(五)放假期间,全院师生做好每日健康问卷和健康打卡。 

(六)放假期间,门卫严格管控进出人员,进入校园者由保卫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并统一做好登记手续。

(七)放假期间,后勤(基建)处要认真做好水、电、气供应等保障工作。

(八)放假期间新生军训正常进行,请学生工作部及军训团做好军训相关工作,确保军训工作有序开展。


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新变化,将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