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中华财险,全称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1986715日,2002年,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冠名“中华”,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

截至202012月底,中华财险注册资本金为146.4亿元人民币,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38.24%2020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527.15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惠誉国际评级机构连续五年授予公司“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是中华财险在川分支机构,成立于2002年。历经19年发展,在川已建和在建机构192家,在四川623个乡镇、3004个村建有三农服务站,公司机构网络遍及全川,干部员工近2200人。

公司专注保险保障主业,开办各类保险产品5000余个,涵盖服务民生与实体经济的方方面面,在川服务团体与个体客户400余万户,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提供风险保障20余万亿元,支付保险赔款210余亿元,缴纳税金31亿元,吸纳和带动就业5万余人。2020年公司保费规模跨越35亿元,市场份额稳居四川财险行业第四,2020年综合考评位居中华财险系统第二,连续5年入选中国财险业百强省级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查勘定损岗:10

负责辖区内出险案件的查勘定损工作。

在线理赔岗:5

通过视频方式完成查勘定损工作。

法务岗

非车险岗

三、宣讲及面试安排

1.时间:2021113日上午10

2.地点:践行楼A316(汽车系会议室)

3.流程:2021113日上午10点进行宣讲,1030现场面试

上一条: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校企整体运营服务项目系部自主采购结果公告(成交通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