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核心成员,注册资本为15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013年正式纳入省委、省政府管理序列,全省已设立分支机构76家,市州中心支公司19家,区县支公司57家。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查勘定损岗(32名)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车辆工程、汽车维修、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负辖责内车险案件查勘、定损、复勘、索赔资料收集以及与客户进行沟通协调。

三、线上面试安排

1.时间:2021年11月26日上午9点

2.地点:一汽大众场地

3.流程:2021年11月26日上午9点,提交简历的同学按照应聘的分支机构进行有序的线上现场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请前来面试的同学尽量着正装;

2.面试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