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43日(星期日)至20224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42日(星期六)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为保障学院本年度单招考试工作有序进行,现暂停42日(星期六)全天校内教学任务。

二、值班安排及其他要求

1.放假期间,师生应严格遵守属地和学院的管理规定,减少出行,倡导师生不离川。科级及以下教职工离蓉须部门负责人审批、部门主要负责人离蓉须学院书记和院长审批、所有教职工离川须学院书记和院长审批;学生离校但要在校住宿须向辅导员报备、离校且不在校住宿须向辅导员请假并向园区报备、离蓉离川须在“我在校园”提交申请由各系部领导审批。师生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应如实申报离蓉、离校的时间、行程、去往地点、事由等,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放假期间有离蓉离川旅居史的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返校。

2.各项目、教研室安全工作提前进行周密安排,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

3.放假期间,全院师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各教研室继续做好疫情每日上报工作。 

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新变化,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上一条:2022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2022年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实训耗材项目系部自主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