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要求,现将学院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2430日至54日放假调休,5天。424日(星期日)、57日(星期六)上班,其中424日(星期日)补52日(第12周星期一)的课,57日(星期六)补53日(第12周星期二)的课,52日和53日安排有课的老师请按补课时间完成教学。

二、值班安排及其他要求

1.放假期间,师生应严格遵守属地和学院的管理规定,减少聚集性活动,倡导师生不离川,严格执行请假备案制。组织人事处和学生工作部就关于师生请假及离返校安排单独发文通知。

2.放假前,各教研室、各项目认真检查场地安全,放假期间保障通信畅通,如遇紧急状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

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新变化,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