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上汽通用招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引导我系学生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的平台,我院汽车工程系于11月13日举办了“2021届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不少学生收到了来自企业发来的复试通知,得到了企业的初步认可。

汽车系通用老师精心准备、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方案流程,分析招聘会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备好了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招聘活动,确保了招聘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通用负责老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统计确认要到学院进行招聘的经销商,预先将和企业的介绍以及用人需求告知学生,让学生有更明确的面试企业及岗位,本次招聘会委托学生代表工作布置及动员大会,采用了学生代表与用人单位“一对一”接待的服务方式,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另一方面让整个工作更加规范、严谨,保证了工作开展的实效性。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了九家经销商,实际到场参会有十家,提供了销售顾问,服务顾问,技术人员等十多个职位,用人需求量达到了60多。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身着正装,自信的与企业招聘人员了解沟通,老师们在现场积极指导,企业招聘人员与学生的热情互动,使本该紧张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在老师与同学们积极配合的情况下,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各经销商对于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和筹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许多同学通过本次招聘会收获到了宝贵的面试经历以及企业实习的机会,对于以后的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交院踏出理想的第一步,利用好自身的优势,努力奋斗,以最短的时间适应新环境,以最好的心态去融入社会。

李华供稿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看望挂职干部家属 下一条: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