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20年10月16日上午9:30,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我院践行楼汽车工程系系会议室举行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于9:45正式开始,首先由我院汽车工程系书记凌晓萍致辞,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接着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讲解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和企业文化,并详细的介绍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最后就是答疑环节,由同学们提出心中的疑惑,现场企业领导进行解答。宣讲会到此结束,在候场区同学们开始积极准备进入面试环节。

参加招聘面试共有来自全院50多名同学参加。面试轮流进行,同学们紧张而有序的排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凭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反应能力与面试官相互了解沟通。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面试,这次招聘会圆满的结束,招聘结果将在后面陆续通知学生。

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宣讲会和招聘会达到预期的效果,祝愿各位同学成功进入心仪的公司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招聘到理想的人才。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上汽通用招聘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