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扶贫办、汽车系前往通江县石院子村开展“产业扶贫 送教上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持续做好四川交职院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9月21日至23日,学院扶贫办、汽车工程系邀请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金银花种植方面的专家,前往通江县石院子村开展“产业扶贫 送教上门”培训活动。

根据当地村民需求,结合石院子村实际条件,此次“产业扶贫 送教上门”培训活动主要讲授金银花栽培、管理养护、常见病虫害防治技术。讲授会上,乡亲们纷纷提出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专家老师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帮助其解决问题。乡村们表示此次送教上门活动正是当下及所需,专家的讲解透彻实用。这些年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学院的大力帮助。他们表示,未来的生活既要继续靠党的政策,也要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搞好产业,主动生产才能真正的脱贫致富。

会后,驻村工作队陪同专家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在石院子村实地走访调研。

上一条:西部汽车职教集团年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交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交通行业选拔赛中斩获1金2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