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西部汽车职教集团年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9月28日-9月29日,西部汽车职教集团年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隆重召开。来自云贵川渝10余所中高职院校、科研单位、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彭谦出席了会议。

西部汽车职教集团代表就学生技能大赛四级竞赛体系建设与实践、汽车专业“中-高-本”衔接人才培养模式、未来4s经销店人才需求变化、汽车专业群中职人才培养定位及实施路径、连锁维修业态发展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做了专题讲座和讨论。我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银牌获得者杨文浩针对“杨文浩大师工作室技能竞赛成果转化与应用现状”做了专题讲座。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职业教育联盟由我院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牵头成立,会议主要围绕“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行业人才需求分析及培养路径”展开交流与经验分享。

参会人员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西部汽车职教集团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职业教育联盟的成立进一步扩大了我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群在川渝地区的影响力,推进西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

上一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020年研修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条:扶贫办、汽车系前往通江县石院子村开展“产业扶贫 送教上门”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