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选手荣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汽车技术项目2进1选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20年8月19-21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四川省“2进1”选拔赛在我院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此次选拔赛,根据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考核模块,设置了A\B模块: 发动机管理、C\D模块: 车身电气 、E\F模块: 制动、悬架及转向系统、G模块: 发动机测试、H模块: 发动机测量5个模块,每个模块考核时间2小时,考核内容完全覆盖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考核范围,全面考察了选手赛项组织管理、沟通交流、电气机械系统检查诊断、修理大修和保养能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两位选手均出色完成比赛任务,最终,我院的选手敬博家技高一筹,从此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接下来他将继续强化集训,备战今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全国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邀请了汽车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专家杨宪福老师到现场指导赛题设置并担任裁判长,邀请了德系、美系、日系车型专家同省集训队专家、教练一起命题和执裁,赛题来源于实际生产,对接世界技能大赛,确保了此次比赛赛题的深度和广度。

我院自四川省集训开训以来,学校对集训队的训练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汽车技术项目世赛工作领导小组,对标世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加大集训队训练用耗材以及设施设备的投入;专家教练团队深入研究世赛标准,针对疫情防控需要制定选手个性化的集训方案;形式多样地开展技术、心理、战术以及体能等全方面的训练指导。

赛后,杨宪福裁判长和专家们对两位选手比赛过程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并对两位选手在这一阶段集训和比赛期间的沉稳发挥表示称赞。

上一条:我院选手荣获第46届世赛汽车喷漆项目四川省“二进一” 选拔赛第一名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组织通江县石院子村致富带头人到蒲江县明月村开展产业发展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