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通江县石院子村致富带头人到蒲江县明月村开展产业发展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7月24日,学院对口帮扶的通江县石院子村6名雷竹种植户,在院扶贫办、汽车工程的帮助下来到蒲江县明月村,学习当地雷竹植技术,攻克种植难题。

在前期的帮扶调研过程中发现,石院子村民为了拓宽脱贫渠道,结合现有的雷竹种植产业,决定扩大种植规模。但在过程中遇到不少技术难题。汽车工程系了解到情况以后,积极与已经形成雷竹养殖规模的蒲江县明月村取得联系,希望由当地专家给予种植技术指导。

通过参观和专家的现场讲解,石院子村的种植户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了解了提升种植质量的关键。村民们结合现场了解的实际情况和座谈内容,认真梳理自身不足,详细记录高产优质管理的要点,感觉收获颇丰,坚定了走产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院选手荣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汽车技术项目2进1选拔赛第一名 下一条:担当奉献勇向前,接力奋斗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