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汽车工程系学生荣获“运华杯”汽车营销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运华杯”汽车营销与二手车鉴定评估竞赛于20191123日至25日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范围内55个高职院校的70支竞赛队伍参加。我系派出由陈沁铃(汽营17-3班)、周刚(车身17-2班)、张蕊(汽营18-4班)、江路遥(车身17-1班)四名学生组成的 2支队伍参赛。

竞赛内容包括二手车鉴定评估技能竞赛、汽车营销策划技能竞赛两个竞赛模块。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2支队伍均获得二等奖。

汽车工程系院对大学生技能竞赛高度重视和“工匠文化”实践育人成效的体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赛结合”方式,让学生从技能竞赛中获得了更好的技能水平,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进一步促进了产教融合,展示了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的成果和师生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行2019年丰田T-TEP学校人才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行云新能杯”汽车维修工(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