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2019年丰田T-TEP学校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1126日,2019年丰田T-TEP学校人才招聘会在我院汽车工程系展开。

26日下午一汽丰田在践行楼A318汽车系会议室召开了招聘准备会、见面会,到会的有来在一汽丰田、雷克萨斯共16家经销商代表,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有意向到丰田就业的汽车系2020届毕业生。

招聘准备会上,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与经销店进行了交流,向经销店说明了本次招聘会主要环节、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的见面会上,汽车工程系凌晓萍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及汽车系相关情况,丰田定向班负责人郝亮老师介绍了丰田班相关情况,丰田班学生代表向企业介绍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就业意向,一汽丰田、雷克萨斯各经销商依次对其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招聘信息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听取,为选择心仪的岗位做准备。

下午三点经销商代表和毕业班学生来到践行楼2楼大厅,面试正式开始。本次招聘根据丰田班与非丰田班分为上下两场,共提供201个岗位,预计录取50-60名毕业生,同学们都手持简历,身着正装,有序入场面试,招聘现场供需两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时,同学们与企业洽谈踊跃,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汽车人的风貌。同时,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招聘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丰田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一汽大众来我院招聘2021届学生 下一条:我院汽车工程系学生荣获“运华杯”汽车营销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