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1115日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践行楼A3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上午10:30汽车系凌晓萍书记首先向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的情况,然后民太安公司负责人给同学们做了企业信息的宣讲,对企业的文化和招聘信息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认真安静的听取公司介绍,认真选择、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

下午1时招聘面试在系会议室按计划执行,这次招聘会共28名同学参加,企业提供了30个就业岗位供学生们选择,经过2个小时的面试,学生和企业都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行云新能杯”汽车维修工(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汽车工程系学生参加“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喜获金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