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同志到汽车工程系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3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同志率党委行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汽车工程系安全检查,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一起陪同检查。

王书记先后到油漆喷涂实训车间、一汽丰田钣金培训中心和宝马成都培训基地,检查库房耗材存放情况,对易燃、易爆物品进行重点检查,询问项目负责人场地安全防护措施和学生安全教育问题,汽车系陪同领导就举升机使用维护、易燃易爆物存放情况和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检查等情况向王书记现场汇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吩咐汽车系领导协同综合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最后,王书记指出,各位老师一定要重视安全问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强化对老师安全教育宣贯,狠抓落实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随时检查与维护消防设施设备,狠抓细节、落实责任,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不能留下任何安全隐患。


上一条:习近平送给教师这六句话 下一条:雅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