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雅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326日,广州市雅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吴同果总经理一行三人来我院汽车工程系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彭谦热情接待了吴同果一行,汽车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汽车系副主任周旭、以及汽车系车身维修专业教师参加了洽谈会。

彭院长首先对吴同果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汽车系专业教育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构想。他表示,作为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交通类应用型院校,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长期以来与多个企业开展了科研合作、人才输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有效服务了交通行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定向班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资源平台共享等领域开展校企合作。

   随后,吴同果总经理介绍了雅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是集研发制造、品牌运营、专业服务、技能培训鉴定于一体的水性环保汽车涂料和高端工业涂料高新技术企业,而学院有着雄厚的师资科研力量和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培养紧缺型汽车维修调色技术岗位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补互利互惠、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

     会后,凌书记带领吴同国一行参观了汽车系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双方就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意向。

车身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同志到汽车工程系安全检查 下一条:财务报账新规定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