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18-2019(二)汽车系教学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228日下午400开始,汽车系书记凌晓萍、副主任方文、教学副主任周旭、系安全员,组成开学前的第一次教学专项检查组,到各个项目和实训室进行教学安全专项全面检查.


在阖家团圆舒适惬意欢乐的春节年之后,迎来新的2018-2019(二)学期。 上班之后,老师们精神焕发依然保持较强的安全意识,负责人都积极主动召集各部门的老师把各实训场地的卫生打扫干净。 系书记领队的教学专项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实训场地和教室,检查结果令人满意,各场地不但做了清洁,对设备也做了一定的整理和保养,确保学生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



上一条:汽车系分工会跳绳比赛获得全院第二 下一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集训拉练在我院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