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集训拉练在我院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9211-18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集训拉练在我院举行。

本次集训拉练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加此次集训拉练的代表队分别有重庆代表队、浙江代表队、山东代表队和四川代表队,集训拉练在汽车系践行楼二楼东风本田项目场地进行,选手们在专家、教练的指导下都争分夺秒进行训练。

2019211日上午,在汽车系会议室进行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国家队集训队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集训拉练说明会,212日上午,进行了阶段集训拉练(四川)恳谈会。出席会议的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中国专家组长郭七一总教练、四川省人社厅能建处雷劲处长、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张开荣主任、尹晓副主任、何永红部长、交通厅人事处周芳处长、学院书记王东平、院长蒋永林、汽车系负责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阶段集训拉练专家、教练和选手。

希望大家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能够收获满满,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2018-2019(二)汽车系教学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汽车系召开收心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