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东风本田项目获得东风本田2018年度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月18日,东风本田联合办学沟通交流会在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共有全国东风本田联合办学的学校领导、教师以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等领导参加了联合办学沟通交流会。

会上,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培训科严峻系长对各校企合作院校培训中心2018年度的运营情况作了评估总结,并就2019年的计划进行了阐述。会上各联合办学学院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颁奖仪式上,学院荣获“东风本田2018年度特别贡献奖”,项目组两位老师分别被评为“卓越培训师”, “优秀培训师”。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各东风本田项目合作院校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合作共促的研讨平台。两天的会议,与会同志对培训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组建等开展了专题研讨,为下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各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

汽车工程系东风本田项目自2012年运营以来,已为企业在职员工培训千余人次,具有机电、钣金认证资质的合作院校。已连续七年开设定向班,涵盖机电维修、钣金、服务顾问等岗位,学生就业稳定。项目团队勤劳务实,成绩显著,培训认证通过率达100%,人才培养质量稳居东风本田全国各校企合作院校首位。


上一条:汽车系召开收心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汽车系一线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