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重走长征路,纪念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11011日,汽车系教工党支部和汽车系分工会联合开展了 【 重走长征路,纪念革命先烈 】的党日活动和分工会活动,到金口河的铁道兵纪念馆和安顺红军纪念馆参观。用双脚践行、用心灵体验长征路,让长征精神在现实中得到传承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保证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最重要的就是要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伟大长征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上一条:气排球比赛系列报道 下一条:我院王东平书记与汽运17-3班学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