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王东平书记与汽运17-3班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推进我院“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机制,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其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习惯。1115日我院王东平书记与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17-3班全体学生开展了见面会。

会上,王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课外生活情况。指导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以行业领头人物为目标,建立学习小组,鼓励大家在扎实专业基本功的同时培养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同时,王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从小事做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另外,王书记还与同学们交流了自身经历、学院规划、时事政治等,同学们感到受益良多。最后,王书记加入班级微信群和QQ群,便于随时与同学们保持交流沟通。

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体现出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有效解决了学生的困惑和疑问,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上一条:重走长征路,纪念革命先烈 下一条:汽车系举行竞赛集训队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