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气排球队员第一次练球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025日,迎来了近期难得的艳阳高照的好天气。 下午4:00点,汽车系分工会的气排球队员们带着好奇、兴奋的好心情,进行了第一次气排球练习。由于第一次接触气排球,大家不知球的轻重,打出了许多意想不到的高球飞球斜球甚至滚球,令大家捧腹大笑。练习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既练习了球又锻炼了身体,还能放松身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练习,队员们基本熟悉气排球的比赛规则,对球也有了一定的感觉,也学到一些技巧。相信汽车系气排球队在比赛中会取得好成绩!

气排球的产生过程: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内蒙古呼和浩特集宁铁路分局职工首创了气排球运动项目后,中国火车头老年体协积极在全路推广,并在19922月召集了专家制定出【气排球竞赛规则】,气排球运动有着球质软、手感舒适不易受伤、球体运行速度较排球慢、场地需要小、技术技巧多样化、易掌握等特点,迅速在各地蓬勃发展,蔚然成风,它是一项集健身、娱乐、休闲特点为一体的群众性运动,以其独特的魅力普遍受到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群众喜爱。


上一条:汽车系期中教学安全检查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法律知识进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