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法律知识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不断深化普法教育,推动“法律进校园”,努力营造校园“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1024日下午,温江区人民检察院蔡德胜检察官一行走进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汽车工程系、运输工程系、航运的工程系2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此次法律讲座蔡德胜检察官以“学法守法,为实现人生理想保驾护航”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实际案例,以案释法,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普法知识课。讲座围绕青少年犯罪、校园欺凌等问题,分析了未成年人犯罪的原因、后果以及如何预防犯罪,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加强自我防范,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汽车系气排球队员第一次练球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