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领导看望校外顶岗实习老师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66日上午,汽车工程系袁杰主任和凌晓萍书记一行看望和关心我系在外顶岗实习的5位老师。

袁主任和凌书记到各公司看望实习老师,所有老师精神状态良好,实习劲头十足。了解他们在公司的实习计划、实习岗位和实习进行情况,听取各老师的实习汇报和收获。鼓励老师珍惜本次实习的机会,学习企业的生产组织方式、工岗位(工种)职责、操作规范、技能要求、管理制度、企业文化、新技术应用等内容,推进企业实践成果向教学资源转化,结合实践改进教学方法和途径,发掘学校技术服务企业发展的方式和途径。

所有顶岗实习的老师均表示,非常感谢系部领导在日常工作如此繁重的情况下到公司看望和关心各位老师的实习情况。在之前的实习过程中,已在相关岗位轮流实习,了解与学习企业生产与组织过程,掌握新设施设备使用方法,解决以往教学中存在的疑惑与问题,后期坚持完成本学期剩余时间实习工作,将顶岗实习中的案例和收获用于以后教学工作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上一条:汽车系召开宝马全国合作院校非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老挝留学生参加四川省2018“国际学生四川感知行”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