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友善”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了用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学生在实践中践行真知、砥砺自我、提升素养20185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汽运和车身专业16级五个班的部分同学在交院2514召开了以“友善”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邀请了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霞,汽车系辅导员贾碧珍参加。

班会首先由主持人致辞,并向大家阐述了友善的含义,请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友善的理解和看法。随后由方中靖同学讲述两个关于友善的小故事,其中六尺巷的故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由此联想到了寝室共用阳台而引起的矛盾,大家表示以后再遇到类似的事情,都会学习故事主人翁“让他三尺又何妨”的态度来处理。最后由汪浪同学用书法进一步展示了古人对于友善的理解。

   班会结束后,邀请了王书记为此次班会点评。王书记为大家总结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真正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与人为善,予己为善“。


上一条:汽车系举行2018年上汽斯柯达SCEP校企合作项目技术经理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汽车系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