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举行2018年上汽斯柯达SCEP校企合作项目技术经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上汽大众斯柯达服务技术高级总监钟仲秋、斯柯达品牌服务技术高级经理郭毅、斯柯达技术支持经理王志成、斯柯达技术经理张毅磊、大西南RBO副总胥宏以及23家技术中心站技术经理到我院汽车工程系开展技术经理进校园服务。学院副院长权全、汽车工程系主任袁杰等代表学院与上汽大众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就合作办班,安排学生顶岗实习、推荐学生就业、共同建设培训中心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均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洽谈结束后,双方准备对有关操作细节进一步磋商,以早日达成深入合作协议的签约成功。
      我院与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始于2011年,历经7年时间,始终保持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累计培养了具有扎实理论技术和实操技能的定班学员280多名。今天,通过上汽斯柯达SCEP校企合作项目技术经理进校园活动,通过学院与上汽大众汽车领导的现场沟通,我们期待未来双方的合作会更进一步。


上一条:汽车系到通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友善”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