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东风本田联合办学沟通交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14日,2017年度东风本田联合办学沟通交流会在我院博学馆1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交流会的有: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部长黎鹏,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学院副院长陈斌,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王浩科长,张翼科长,小川亮一科长以及全国6所东风本田联合办学院校的代表。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和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服务培训科科长小川亮一分别代表学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致辞,王浩科长对2017年联合办学进行了总结及2018年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王尚军主任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邱尚磊老师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分别颁发了“年度东风本田班优秀教师奖”,“年度东风本田优秀培训师奖”,“年度东风本田最佳项目负责人奖”,“年度东风本田联合办学最佳合作院校奖”。其中,我院获得了份量最重的最佳合作院校奖,邱尚磊老师获得最佳项目负责人奖,刘兴尧老师教师获得优秀培训讲师奖。

 自东风本田联合办学项目实施以来,为我院教师提供技术培训,在教学车辆、教学工具上提供支持。此次会议将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基层送温暖”来汽车系慰问 下一条:汽车系举办科普知识进校园小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