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15年上海大众SCEP校企合作动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3月26日,汽车工程系上海大众SCEP校企合作动员会暨奖励金发放仪式在博学馆多功能厅召开。上海大众分销中心经理王庆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科、汽车工程系上海大众成都培训中心负责人卜军伟老师以及SCEP项目12名优秀学员、3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动员会。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科在动员会上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实现学生成才就业的目标。上海大众分销中心经理王庆华,详细讲解了上海大众的发展历史及售后服务的建设情况,他表示上海大众将不遗余力的推动SCEP校企合作建设,为学生打造技能提升、成功就业的平台。

   本次校企合作动员会的成功召开,达成了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共识,进一步拓宽了学生融入社会的平台。


上一条:定向班选拔会 长实干促就业 下一条:王东平书记为我系学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