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定向班选拔会 长实干促就业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   浏览量:

近日,我院汽车系举行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定向班学生选拔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网络部/营销创新与培训分部黄本惠老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祥亮、汽车工程系主任袁杰,以及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10家经销店领导出席了选拔会。

选拔会上,袁主任开篇致辞。接着,黄本惠老师介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及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文化。第三环节是10家经销店分别进行宣讲。最后,各位领导及嘉宾转到第四实训楼二楼,进行现场招聘。历时3个小时的紧张有序的现场招聘,10家经销店圆满完成了此次招聘任务:招聘机电人员19名,服务顾问14名,销售顾问12名,钣喷人员2名,合计提供了47个岗位。

上一条:我系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2015年上海大众SCEP校企合作动员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