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3.15维权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17时,汽车工程系在博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汽车工程系3.15维权辩论赛决赛”,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到场观看比赛。

   赛场上双方辩手围绕着辩题“黄金周景区是否该涨价”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赛场上辩手们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终定损14-3班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汽运14-1班惜居亚军,汽整14-1班、汽营14-1班并列季军。杨晴宇、朱红伍同学被评为“优秀辩手”。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东风本田捐赠最新培训教具送达我系 下一条:我系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