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暖冬 让爱延续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4年12月5日19点,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三系学生党支部在博学馆二楼多功能厅共同举办了暖冬行动公益募捐晚会。

   晚会由回忆去年暖冬视频切入,通过街舞、民族舞、歌曲串烧、小品等形式多样、风采各异的节目形式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小品《常回家看看》更以幽默的方式触动了在场同学的心,将爱传播,不止是对贫困山区小朋友的爱,更是对父母的爱,对所有人的爱,使这个冬天更加温暖。

   晚会结束前,汽车系学生党支部代表发言,感谢了来参加此次晚会的人员,并将募捐的整个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真心希望贫困山区小朋友的冬天能更加温暖,让小爱聚成大爱,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上一条:我系召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省级重点专业专业建设委员会2014年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