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省级重点专业专业建设委员会2014年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办学实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125日,汽车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省级重点专业专业建设委员会2014年会议。学院教务处处长秦兴顺,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科、副主任陈清、党总支副书记王蓉霞等参加了会议,会议诚挚邀请了成都科龙汽车总经理李庆、成都三和奥迪总经理甘绍津、成都集大成副总经理雷健等10名来自汽车行业、企业的领导和专家莅临指导。

会上,秦兴顺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参会的10名汽车行业、企业专家颁发了我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省级重点专业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聘书。随后,汽车营销教研室副主任李任龙对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对该专业课程体系的逻辑关系、核心课程的安排以及校企合作教师培养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和参会人员的交流讨论,进一步理清了汽车系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省级重点专业发展建设思路,有助于提高汽车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今后该专业建设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首个“国家宪法日”:我系师生齐学习 下一条:暖冬 让爱延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