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开展辅导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017,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组织,汽车工程系开展了全系辅导员集体教研活动。

活动中,全系辅导员对照系本学期出台实施的《汽车系早操管理办法》、《汽车系学生上课要求》和《汽车系定向班半军事化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小结和梳理,大家纷纷查找实施过程中还存在的相关问题,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促进我系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发展教育;随后,大家集体讨论了《汽车系学生双选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

讨论结束后,我系7名承担了本学期学生第二课堂兴趣特长班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说课。他们分别结合我系开设的第二课堂跆拳道班、美术班、篮球班、音乐班和足球班的相关内容,按照自己精心准备好的教案,说课重点涉及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方法、重点、难点、学生特点、学习实际情况、考核方式及教材教具使用等。说课结束后,全体老师进行了集中评课,每位老师都谈了自己的感想,既有肯定,又指出不足,令此次参加教研活动说课的7位辅导员老师受益匪浅。

教研活动中,全系辅导员还进行了跳绳比赛,在运动中加强了联系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 我系举行东风雪铁龙 东风标致“夏季送清凉”上门服务活动 下一条: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2014年“扶贫日”公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