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举行东风雪铁龙 东风标致“夏季送清凉”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619日,学院工会、汽车工程系与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联合举行了“夏季送清凉”上门服务活动。来自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机电技术人员、服务顾问、销售顾问为我院教职工及家属的车辆提供了专业的4S店上门服务。

上午930分,学院践行楼前,“夏季送清凉”道旗飘飘,在“走进校园,感恩教职员工”大幅宣传背景下,整齐有序地停放了最新款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展车,如标致30082008、雪铁龙C4L、世嘉等,来自集大成4S店的专业销售顾问、服务顾问精神饱满地敬候在接待台前,学院工会和汽车系工作人员也在现场随时进行协调。遇到对展车感兴趣的师生,销售顾问立即上前耐心地做专业的介绍,有的教职工还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看到有开车来做检测和保养的教职工,服务顾问快速走上前去亲切接待并做好安排;在汽车系东风标致培训中心,4S店的专业技师们有条不紊地对教职工的车辆进行仔细专业的检测,截至下午4点,共完成了我院20余名教职工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车辆的免费检测,根据车主需求,部分车辆还进行了常规保养。本次活动由于准备充分、考虑周到、服务专业、实惠实在,得到了我院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我院与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汽车品牌企业合作多年,同时在校内建立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培训中心。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为给我院教职工提供方便和实惠,免去到店的来回路程和辛劳,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宣传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汽车品牌文化。活动结束后,我院工会、汽车工程系与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商,明年1月份左右还将继续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届时欢迎我院各位教职工及家属踊跃参加。


上一条:我系学生荣获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汽车系开展辅导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