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8级上汽通用定向班毕业生顶岗实习离校前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经过为期两年半的校园生活,大三毕业生们即将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迎来他们就业单位顶岗实习的时刻,为确保2018级上汽通用定向班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根据《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15日晚汽车工程系召开了2018级上汽通用定向班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培训会。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系副主任陈清、系副主任李臻、系党总支副书记宋林甲、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了《汽车工程系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汽车工程系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如何从一名实习生成长为一名职业人》和《学生的就业及择业教育》的精神。并从学生顶岗实习前的安全教育、离校手续办理、离校系统的使用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强调各订单班班主任、辅导员要时常与实习生联系及时了解学生们的动向,将学生们的消息反馈给学校的同时在实习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心怀感恩之心抓住实习机会,努力锻造自己,从离开学校开始,向另一个梦想努力!

 最后,凌晓萍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指出,顶岗实习期间,学生面临学习生活环境、学习任务和身份的变化,班主任要切实做好顶岗实习前的教育,让学生正确认识顶岗实习,适应变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李华供稿

上一条:交院学子实习获保险公司全辖区通报表扬 下一条:2020年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跟岗访学项目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