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交院学子实习获保险公司全辖区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量:

2021316日,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发布全辖区通报表扬信,其理赔管理部实习员工地木只拉在受理一起落水车保险理赔案件中,严格执行公司SOP质量管理标准,通过对出险车辆行驶轨迹和车上驾乘人员的行为收集和分析,准确识别案件欺诈风险,并积极与交警部门进行案件沟通、联动,最终成功说服客户放弃索赔,为公司挽回叁万伍仟余元损失。

 地木只拉同学来自凉山州,彝族,现为我院汽车工程系车身维修喷漆定向班学生,20211月份入职诚泰财险四川分公司,实习岗位为定损员。地木只拉同学入职后,学以致用,在企业师傅的帮助和鼓励下独立处理这次索赔案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汽车工程系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初见成效,也反映了我院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产教融合在不断深入。

 

 

 

 

                                          汽车工程系供稿

                                           

 

上一条: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1班开展了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品牌文化学习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2018级上汽通用定向班毕业生顶岗实习离校前安全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