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2020年“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专业带头人研修项目和“双师型”教师专业能力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量:

2021329日,汽车工程系举行了2020年“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专业带头人研修项目和“双师型”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开班仪式。人事处处长杨鹏辉、汽车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主任袁杰、副主任李臻以及带班班主任贾超超老师和李亚林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中,杨鹏辉对参加本次师资培训的所有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珍惜教育厅所提供的宝贵机会,按照培训目标和要求,横向对标提升,纵向系统强化,深入学习专业建设与职业能力提升相关内容,希望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将本次培训成果带回应用,促进各自院校汽车专业快速发展。

凌晓萍针对培训管理团队提出了相应要求,严格按照教育厅培训要求,对标各地市州中职院校汽车专业专业带头人和专业教师职业能力需求,系统做好培训内容安排,健全培训评价与管理体系,做到管理零失误,学员人人成优秀的目标。

袁杰针对培训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新团体新氛围要团结一致,新环境新标准要刻苦学习,新角色新阶段要查漏补缺,将培训作为一次大学深造,结业要求作为毕业要求,严格要求自身,强化提升职业能力。

会后,贾超超老师带领参培学员参观了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项目和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训练基地。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制度试点院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带领技能大师团队前往牟廷敏大师工作室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