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带领技能大师团队前往牟廷敏大师工作室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浏览量:

32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杨文浩、刘兴尧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和成员前往牟廷敏大师工作室交流学习。

道桥工程系副主任黄宁介绍了牟廷敏大师工作室的建设背景以及大师工作室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就,牟廷敏大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李胜、赵艺程老师介绍了在工作室的工作情况和大师工作室运行管理机制。杨文浩、刘兴尧大师工作室成员也先后发言,并提出大师工作室管理制度、教师成长计划、学生培养方案等方面问题,牟廷敏大师工作室成员一一作了详细回答,收获颇丰。

汽车工程系袁杰主任表示,牟廷敏大师是道路桥梁行业的领军人物,同时也是我们身边的学习榜样,我们应该学习牟廷敏大师以及大师工作室成员对工作严谨、细致、敬业的态度。并提出杨文浩、刘新尧大师工作室要对标牟廷敏大师工作室,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成员结构、扩大对外服务、增加行业影响力,用技术技能带动教师成长,培养学生成才,助力学院发展的要求。

牟廷敏大师工作室交流学习现场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2020年“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专业带头人研修项目和“双师型”教师专业能力项目培训班 下一条: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1班开展了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品牌文化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