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汽车维修工赛项在我院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量:

98-99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乡村振兴局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乡村振兴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贸易学校、四川旅游学院、四川交通技师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协办。汽车维修工赛项在我院举行。

举办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选拔赛,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号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全面展现了四川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和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对乡村就业创业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效果,对于带动乡村从业者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寻找就业创业的新途径具有积极意义。

经各地市州人社部门前期层层选拔推荐,来自四川省内17个地市州代表队,27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参加本次选拔赛,大赛历时两天,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整个比赛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得本次大赛圆满举行,无一例投诉,获得主办单位、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获得组别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四川省参加924-28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上一条:一汽丰田来四川交职院开展品牌和校企合作项目宣讲 下一条:赓继两路精神,担当育人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