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一汽丰田来四川交职院开展品牌和校企合作项目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量:

915日,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来交院汽车工程系面向19级和20级学生开展品牌和校企合作项目宣讲,旨在面向大二学生介绍校企合作F-SEP项目的概况,增强我校与一汽丰田及一汽丰田经销商的进一步联系,并为同学们提供现场与经销商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同学就业提供专业的解答。一汽丰田网络培训室课长、大成都地区的所有12家丰田大型经销商、汽车工程系主要领导和汽车工程系2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在明德楼B319进行。

首先,汽车系副主任陈清介绍学校和F-SEP项目的概况。接着,经销商代表——成都中达丰田总经理陈星先生回顾校园生活,并对参会学生承诺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和环境。然后,FTMS(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石磊课长介绍校企合作F-SEP项目,主要从丰田品牌和现状、校企投入资源、就业机会、工作薪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欢迎在座的学生加入丰田家庭。其次,F-SEP定向班毕业生——销售经理罗梨讲述了在F-SEP定向班的所学所获,并勉励大家要付诸行动、懂的坚持。再者,大成都区各经销商代表对自己的企业逐个进行介绍,并热烈欢迎大家加入;学生就就业实习自由提问,经销商现场答疑,气氛热烈。最后,汽车工程系党总书记凌晓萍进行会议总结,鼓励大家干一行爱一行,在汽车行业行稳致远。

此次宣讲会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的粘性,同时搭建了企业和学生之间了解的桥梁,为下一步招聘会和合作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摘金夺银 下一条: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汽车维修工赛项在我院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