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武侯支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0月25日上午10点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武侯支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会宣讲宣讲会于10点在我院汽车系会议室进行,首先由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书记凌晓萍致辞,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接着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武侯支公司宣讲人讲解了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和企业文化,并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在答疑环节,由同学们提出心中的疑惑,现场企业领导进行解答。最后宣讲会圆满结束,在候场区同学们开始积极准备进入面试环节。

本次招聘面试共60多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定向班。面试轮流进行,同学们紧张而有序的排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凭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反应能力与面试官相互了解沟通。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面试,这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完成,祝愿各位同学成功进入心仪的公司和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武侯支公司招聘到理想的人才。


/Users/air/Desktop/QQ20211027-6.JPGQQ20211027-6/Users/air/Desktop/QQ20211027-7.JPGQQ20211027-7

/Users/air/Desktop/QQ20211027-5.JPGQQ20211027-5

 

上一条: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四川交职院签订产学研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