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吹响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0月2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在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山东、新疆基地集训后,转战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启“10进5”第三阶段集训工作。

在专家团队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副院长彭谦分别表达了对来自重庆、山东、上海等地的10名选手、专家、随队教练的亲切问候,并立即安排落实全方位的后勤保障,保证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在我院高效、顺利的开展“10进5”第三阶段集训工作。汽车技术项目专家组组长郭七一教授对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本轮集训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对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

1 学院领导会见汽车技术项目专家组长郭七一教授(右2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集训保障工作上全力以赴,成立了以学院领导牵头,系班子成员直接负责的后勤保障团队,充分调动全院资源,为国家集训队技能训练、饮食起居、体能训练、心理辅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

 

 

上一条: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