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1月3日上午10:00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践行楼汽车工程系系会议室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时隔多年的校园宣讲会圆满举行。

  汽车工程系有70多名学生怀揣着对就业岗位的期待,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首先,大家对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理赔部总经理助理干久平一行七人为代表的招聘团队和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汽车工程系书记凌晓萍进行了介绍。接着,由凌书记讲话,对公司的到来表达了感谢,也对有意面试的同学们进行鼓励支持。然后,由企业代表人杨赓先生讲解了关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和企业文化,并详细的介绍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然后,就是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心中的疑惑,由现场的企业领导进行解答。最后,宣讲会到此结束,同学们开始积极准备接下来的面试环节。

面试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对应聘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面试,这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本次的宣讲会和招聘会完美结束,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祝愿各位同学成功进入心仪公司,也祝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招聘到理想的人才。


/Users/air/Desktop/QQ20211103-4.JPGQQ20211103-4QQ20211103-2

 


 


上一条: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勇一行到我院调研世赛集训工作 下一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吹响集结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