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勇一行到我院调研世赛集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量:

  114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省人社厅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尹晓、省人社厅职业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肖功烨一行到我院调研世赛集训工作。

  座谈会上,国家集训基地汽车技术专家组长郭七一就我国自2009年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总体情况、参赛模式、全球现状做了详细解说。

  党委书记王东平汇报了2012年以来学院参加世赛的总体情况、主要成绩、高技能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提升学院技能竞赛水平的意见和建议;院长蒋永林针对培养高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优秀指导教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人社厅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尹晓就加大技能人才培养政策力度、提升依托基地提升全省技能竞赛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勇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重点对进一步做好高端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全省技能竞赛水平等问题与厅、国家集训队专家、学院三级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人社厅将结合高职院校实际加强能工巧匠人才的培养和竞赛水平提升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宝马BEST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