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圆满完成汽车涂装修复高级工技能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1月28日,在学院成教处的指导下,汽车工程系汽车维修工考点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1〕30号)文件有关要求,圆满完成了22人次汽车涂装修复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

此次认证考评由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通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合理分工,完成了理论考核、中涂底漆喷涂打磨实操考核和配方查询颜色微调实操考核三个项目的考评,考评过程公正、公开,未发生违规违纪事件。此次考评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职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和权威性,为学生正常就业和有序流动提供一个公平、公正、有效的凭证。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商店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2021年汽车工程系企业联合招聘会(第三场)在我院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