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1月26日上午9点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践行楼东风本田场地,汽车工程系迎来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的招聘会。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013年正式纳入省委、省政府管理序列,全省已设立分支机构76家,市州中心支公司19家,区县支公司57家。为了响应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号召,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招聘,预计招聘32名查勘定损岗人员,有9家分支机构开展线上面试。

  本次招聘面试共有20多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定向班。同学们穿戴整齐,佩戴口罩,场外排队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等待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凭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反应能力与面试官相互了解沟通。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的面试,本次招聘会圆满的结束。

  本次线上招聘会虽有不足,但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也基本达到预期的效果,祝愿各位同学成功进入心仪的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招聘到理想的人才。


/Users/air/Desktop/QQ20211126-0.JPGQQ20211126-0

/Users/air/Desktop/QQ20211126-1.JPGQQ20211126-1




 


上一条: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正方形零件盒制作学生技能竞赛顺利完成 下一条:汽车系圆满完成汽车涂装修复高级工技能认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