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1年度“1+X”优秀试点单位、最佳师资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评价的能力,我院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加强需求分析,积极遴选项目参与申报,2021年荣获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X”证书全国优秀试点单位、最佳师资培训基地表彰。

2022412日,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汽车油漆调色与喷涂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车身智能焊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试点工作推进说明会。会上我院荣获全国优秀试点单位、最佳师资培训基地表彰,我院汽车工程系袁杰主任、刘兴尧老师获评优秀组织管理者,李家玉老师获评优秀考务员。

下一步,我院汽车工程系将继续高度重视“1+X”证书试点工作,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体系改革,按照以证促教、以证促学、以证促建、以证促改的原则抓改革、抓落实,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上一条:2021年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顺利结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领导班子慰问驻校企业及留校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