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21年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428日, 2021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顺利结业。本次培训学员来自四川省20所中职院校,全部合格通过,有四名优秀学员。   汽车系副主任李臻、班主任韩蕾及本次培训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由学员代表针对此次培训发表感言,企业实践项目大众组代表王志刚老师谈了在本次学习中的收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自己将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丰田在代表杨群仙老师分享了在此期间的所得所想,将企业实践成果运用到教学,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随后汽车系李臻副主任对本次国培进行总结,期望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本次的学习成果转化到自己的教学岗位上。最后给每位学员颁发证书,20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其中16位合格学员,4位优秀学员。

 此次培训历时40天,第一周周采取线上教学,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讲座的内容针对汽车行业发展、发动机常见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车身维修、汽车保养与维护、汽车保险理赔与二手车评估、新能源技术与操作等热点进行培训。

       学院及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每年的国培培训工作,挑选优秀的专业教师承担带教老师,并且聘请知名专家进行讲座,今年的培训工作同样得到了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2021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圆满结束。

上一条:上汽通用ASEP项目完成2021年度线上评估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1年度“1+X”优秀试点单位、最佳师资培训基地

关闭